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合體!侯友宜喊鏡電視「公開透明」 柯P這句話笑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2: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檔,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遭爆直指申照過關「是總統旨意」,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第三人在外講什麼話非府院能控制,「也不必去查」,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同台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侯友宜喊話「政府應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問題在哪」,在一旁的柯文哲則附和說,「公開透明就掛掉了」,講完兩人也一同大笑。

蘇貞昌昨(30)日在立法院備詢談到《鏡電視》爭議,他說,「第三人在外面講什麼話,不是總統、院長能控制,也不必去查」。至於錄音檔的真實與否,蘇貞昌表示,連當事人間都有爭執,也已說是變造、並採取法律行動,「拿一個連當事人間都有爭執的東西來問院長、總統,是不對的」。

 

對此,柯文哲與侯友宜今日一同出席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受訪時被問到《鏡電視》爆府院施壓爭議一事,柯文哲表示,這是很嚴肅的事情,理論上如果裴偉這樣講,蔡英文應該出面告他、蘇貞昌應該馬上啟動司法調查,讓檢察官介入,錄音帶也該拿去做聲紋辨識。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NCC主委陳耀祥接受質詢。(圖/TVBS)


更多新聞:和蔡英文介入鏡電視審照?蘇貞昌:質疑政府機關是不對的
 

柯文哲直言,到底是怎樣應該要處理,今天人家指控總統跟行政院長直接在控制媒體,這是很嚴重的控訴,「你們(指蔡英文、蘇貞昌)都不講話,就是默認了啊,也不採取任何行動,這態度就是不然你想怎樣,太傲慢了啦,這態度不對。」

接著侯友宜也回應這件事,他直言,一切公開透明,展現出來給大家檢視,這最重要,公開透明大家就知道問題在哪。結果在一旁的柯文哲附和酸說,「公開透明就死掉了。」說完兩人也一起大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蘇貞昌#蔡英文#鏡電視#介入#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