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新竹換台北?陳時中看衰:換來換去終究一場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0:2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被問及藍白恐共同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一事。陳時中表示,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花太多精神在思考這些事情還是徒勞無功。另外,被問到競總成立以及選情,陳時中自信地說,目前並沒有落後的情況,競總成立是「歡喜誌」,請大家為他鼓掌加油。

更多新聞:《台北女子圖鑑》戰南北挨轟 綠委痛斥:台劇水準不該如此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永春陂生態濕地公園,參加111年全國登山日活動。針對近來有消息傳出,國民黨在新竹恐放棄自己提名的林耕仁,與民眾黨合作,共同支持高虹安,但民眾黨要在台北放棄黃珊珊,改支持蔣萬安一事。陳時中表示,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相信新竹市政、台北市政都需要去努力,終究還是要在政見上面竟合。

更多新聞:藍營高雄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 合體漢子、燕子 獨缺禿子

 
陳時中認為,選舉很難去換票,花太多精神在思考這些事情還是徒勞無功,回歸市政主軸才是民主政治真諦。談到近來民調,陳時中再度重申,「我們並沒有落後的情況」,很多都在一、二名之間誤差範圍內,要持續努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目標是否仍是爭取過半選票,陳時中表示,目標不變。談到競選總部將於今下午正式成立,正副總統都會出席站台,但卻遭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批是行政不中立。陳時中則表示,「這是歡喜誌,請大家為我鼓掌加油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高虹安#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49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