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評北市選情 「他」指陳時中危機控管不佳、蔣萬安存在感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21:48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及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及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近期有民調結果指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已追過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位居第2,且與第1的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點評,陳時中危機管控能力不佳,「蔣萬安倒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存在,很奇怪,呵呵」。

更多新聞:專訪/不攻大位!綠中生代明日之星 陳其邁: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柯文哲說,黃珊珊的民調從過去幾個月當中,慢慢一直在上升,選舉過程中會看到誰行、誰不行,「一開始陳時中也是聲勢浩大,幾個馬桶、七搞八搞、加上周玉蔻,這也看出他們危機管控能力不好」。至於蔣萬安,柯文哲冷笑道,「老實講,蔣萬安倒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存在,很奇怪,呵呵,好像沒這個候選人」。

 
更多新聞:專訪/不再讓青年北漂!招來台積電 陳其邁下一步拼產業轉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聽民眾黨立委講,蔣萬安在立法院也是這樣,每次一遇到抗爭,他就跑到後面躲起來,好像很怕這種抗爭,「當首長一定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困難,那種遇事就躲起來的習慣,不適合當領袖」。

更多新聞:側寫/暖男市長酷吏效率!半夜急摳官員 他戰戰兢兢只因這事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柯文哲也分享他對台北選情的看法,認為選舉當然有意識形態,不過台北市終究還是台灣最先進的城市,市民也最理性,反正就在3個候選人中,選一個你覺得當台北市長是對這城市對國家未來發展是最好的。柯文哲說,「喜歡黃珊珊就投給黃珊珊,不希望蔣萬安當選的也可以投給黃珊珊,不希望陳時中當選的也可以投給黃珊珊,這樣就好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2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