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控民進黨《警械條例》修法延宕 管碧玲:他搞不清狀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8:27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案今(30日)三讀通過。(圖/TVBS)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案今(30日)三讀通過。(圖/TVBS)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案今(30日)三讀通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感謝各黨團及委員的支持與讓步,一同促成修法完成保障警察的四大目標。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控民進黨修法延宕,管碧玲也呼籲國民黨勿做政治口水鬥爭。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案今(30日)三讀通過。(圖/TVBS)

管碧玲於《警械使用條例》修正三讀後,特別感謝各黨委員都有非常多的努力跟讓步,包括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的讓步、曾銘宗的支持,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讓院會能夠免於表決程序,以及民眾黨立委張其祿與其政黨所做的支持,一同促成警械使用的分層明確化、設置專家小組調查、涉訟與諮商輔導,以及建立國賠制度等四大目標。

 

管碧玲表示,這次修法確實延宕許久,她也在稍早的二讀發言表達願一起承擔這個延宕,並認為立法院應向警察同仁致歉。

不過,對於江啟臣先前發言指控民進黨造成修法延宕,管碧玲回應,江啟臣顯然完全不清楚狀況。管碧玲指出,該法案109年12月28日即送出委員會等待委員會的朝野協商,法案就此延宕了近2年,而主持該法案的正是國民黨的召委鄭天財,江啟臣竟做出如此指控,管碧玲呼籲大家要捐棄成見,不要做政治口水鬥爭。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警械條例#民進黨#內政部#警政署#修法#立院#江啟臣#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00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