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出戰超艱困選區 徐定禎:我來撕下「苗栗國」汙名標籤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0:27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分析對手的戰力。(圖/TVBS)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分析對手的戰力。(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苗栗縣為全台唯一從未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迎戰他口中這個「超艱困選區」,他認為自己要翻轉苗栗,為民進黨集滿這一塊民主的拼圖是有機會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表示自己是五位候選人當中,最有選舉經驗,而選舉就像打麻將一樣,是要繳過學費,經過歷練以後,才有可能打贏這場戰役。面對外人對苗栗貼上的「苗栗國、三等縣、買票縣」等汙名,他稱「非常在意」,希望有機會親手撕下這一張張的標籤。

徐定禎經歷練後捲土重來。(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

 
徐定禎表示,每一位候選人在選舉這塊下的功夫,是永遠不可能準備好的,而他是五個人裡面準備最好的,曾擔任兩屆的頭份鎮長和首任市長,也參選過一次縣長和立委的選舉,雖然最後落選,但加上這次參選,算是第三次走遍苗栗的18個鄉鎮市,面對藍營分裂的兩位對手,他先指謝福弘沒有選舉的經驗,縱使有國民黨中央的支持,在深入地方上,還是有許多選民對他不熟悉,可能遠水也救不了近火。

徐定禎走訪過至少三次苗栗的18鄉鎮市。(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

徐定禎進一步再分析鍾東錦拜訪基層選民的方式,他認為比較屬於「跑點式」,兩人經營基層都不夠深耕,他說,現今社會中,只認政黨不認候選人的選民越來越少了,若一個候選人和選民、地方都不熟,將很難耕耘。但他也肯定鍾東錦的實力,形容他可謂「糧草充沛」,擁有許多大咖的支持,但是他的一時起義,在沒有政黨的支持之下,有可能聲量「開高走低」。

徐定禎先前在縣長和立委的選戰中落敗,今年是他累積所有能量,要捲土重來的一戰,他也認為「命數」很重要,有沒有扛這個職位的「命」也很重要,有些政治人物拚命參選,也俱備相當實力,最後卻還是落選的命運。
 

他也坦言,這次參選的得失心沒有像以往那麼重,但他還是會在乎,也會付諸所有的努力,面對外人對苗栗貼上的「苗栗國、三等縣、買票縣」等汙名,作為一個苗栗在地人,他非常在意,也希望有機會親手撕下這一張張的標籤。


更多新聞: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徐定禎#鍾東錦#謝福弘#民進黨#頭份#苗栗縣長#徐耀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2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