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台大活動「學生冷」?陳時中:有被要簽名


發佈時間:2022/09/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8:57

幾天前台大政治系,和亞太青年協會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論壇,邀請三名候選人到場,不過PTT發文流傳一段配上字幕的影片,說陳時中和學生問候,台下一陣冷清尷尬,對此陳時中回應,當下互動很好,結束後也有被要求拍照簽名。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主持人各位同學大家好,怎麼沒有人午安,午安午安。」

向台大政治系學生問候,但同學們一片靜默,陳時中馬上接話想化解尷尬,就是這段影片在PTT流傳,原PO還提到,這比噓聲還恐怖,但這場演講,主辦方三名候選人都邀了,單看一人失公允,來還原現場狀況。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大家午安大家好,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大家午安大家好,好。」

或許陳時中是第一棒,同學們還沒熱起來,後續黃珊珊問好有回應,蔣萬安則是一進到會場,就被要求自拍簽名,而陳時中說其實他也有。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大家應該反映都還好,因為之後照相大家都很熱烈,(有人跟你要簽名嗎),也有啊。」

但自己說不準,來問問台大人心理感受。

圖/TVBS

台大學生:「最近有看民調,支持陳時中的年輕人,是不是最少的啊,柯文哲當初好像就也是以年輕人的方向擴展,那我覺得黃珊珊有同樣想法。」

同學有在FOLLOW時事喔,但民調畢竟僅供參考。

台大學生:「(陳時中玩哏),我覺得確實可以,抓到一些年輕人的心。」
 

台大學生:「那也不是他(陳時中)在玩,是他請的人會玩(哏),不是他會玩。」

陳時中愛玩網路哏,年輕人看法不一,只不過訪問到的台大學生,多對陳時中黃珊珊有褒也有貶,對蔣萬安反而比較沒好壞評價。

圖/TVBS

台大學生:「像那個免治馬桶什麼的,其實是滿看得出來他有往,比較新潮的方面去走,有爭議才會有話題,代表他寧願有爭議,也要把一些東西帶出來,不會像太保守派,根本最後什麼都沒有。」

陳時中先是玩哏玩過頭道歉後,再碰上周玉蔻之亂,或許起了些爭議吸眼球後,年輕人才有興趣去多了解,從北市三名候選人,積極參予年輕人活動就知道,這關鍵少數的年輕選票,戰況膠著下確實能左右最終結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柯文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660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