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書面說明到期 張善政:已要求公開專案內容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31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案引發爭議,農委會要求書面說明,今天是最後期限。張善政表示,已在22日行文要求公開專案內容,農委會心虛,才會拖延案件的公開。

張善政任職宏碁期間主持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研究計畫涉嫌抄襲。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截至上午為止,宏碁公司及張善政並沒有對當初農委會檢視比對結果提出書面說明,宏碁公司則行文希望延期。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下午發布張善政回應表示,已在9月22日正式行文農委會,以紙本公文要求公開「計畫專案所有內容」「專案的預算分配表」,絕對坦蕩蕩、經得起任何檢驗。

張善政指出,農委會明顯心虛,才會選擇用擠牙膏方式,拖延案件公開,奉勸農委會不要再當民進黨跟總統蔡英文的政治打手,應該開大門走大路,繼續配合執政黨的選舉操作,只會徒留惡名,被民眾唾棄與不齒。

張善政強調,民進黨這一系列針對他的操作,猶如將一張白紙,硬要把它染到黑,選舉奧步、人格毀滅、栽贓陷害,是不是不抹黑,民進黨就不知道怎麼選舉了。
 

張善政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自己的抄襲案連環被爆出,甚至涉及一案兩用、連部落格文章都抄,「陳吉仲無下限地介入選舉、凌遲非民進黨參選人,還A自己單位農委會的經費,已經失去身為台灣最高農政機關首長的格局」。(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善政#抄襲#農委會#宏碁#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9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