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暴風圈太大!陳時中恐難逃 他驚爆這縣市也受波及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53
陳時中(左)過去曾多次上周玉蔻的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左)過去曾多次上周玉蔻的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刻意拿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砲打蔣萬安,甚至還在台北地檢署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罵長達10分鐘,而此事也連帶牽連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儘管陳時中出面切割,仍無法阻止輿論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就直言,陳時中過去已為此背書,全「ALL IN」了,很難在此事件中順利脫身。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凌濤2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陳時中從免治馬桶「探頭」宣傳片爭議到競選團隊鬧出內鬥,整個選情就已經崩盤,他認為對方可能是被逼急了,迫不得已才出周玉蔻這個險棋,「鬧劇的源頭就是陳時中自己」。

更多新聞:他酸侯友宜4年寫完論文「變神了」 藍:蔡英文不也是?

凌濤指出,從慈濟購買疫苗被抹紅、炒作蔣萬安身世,這一連串事件已經燒起一股氛圍,這已經不是出去避風頭,甚至刻意帶風向就可以解決的。他認為一件事情想要在選戰中止血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是氛圍就很難擋住,現在除了雙北,就連桃園也出現聲音,「叫作正義對上邪惡」。

 
在晶華緋聞案爆發後,陳時中(右)出面切割周玉蔻。(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凌濤直言,陳時中已經在這次事件中ALL IN了,過去已經背書無法踩剎車了,而這也連帶引發巨大效應,不只雙北,就連桃園也受到波及。他說從「堅上鵬下」、國民黨桃園次候選人張善政論文涉抄襲風波遭抨擊時,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是如何在周玉蔻節目補上一刀,大家都看在眼裡,也因此開始萌生「投鄭運鵬就是支持周玉蔻」的想法,並透露這已經無法用單一事件止血,更酸民進黨「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濤#張善政#鄭運鵬#周玉蔻#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