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選新北仍喊「首都」 遭酸:選嘸台北在自嗨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1:51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提出「首都」交通政策,今(30)日也舉辦「首都捷運政策計畫記者會」,然而「首都」二字引發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林佳龍不斷喊出「首都」政策,透露他選不到台北市,只能把新北當台北選的自嗨心理,根本是台灣史上唯一同時參選兩個縣市的人。

吳亮賢表示,林佳龍頻喊交通政策,在台中市長任內,公共運輸卻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當年喊出「MR.B&B」,最後只是一場空,台中捷運綠線為了搶進度趕工,造成重大傷亡,出事卻只顧卸責,「沒視野、亂規畫、大甩鍋,這就是林佳龍的交通政治學」。

 

吳亮賢說,林佳龍政見以「大」字冠名,卻凸顯對新北視野的渺小,喊出「首都」政策,再度透露選不到台北市,只能把新北市當台北市選的自嗨心理,根本是台灣史上唯一同時參選兩個縣市的候選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提出「首都」交通政策,今(30)日也舉辦「首都捷運政策計畫記者會」。(圖/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吳亮賢酸說,呼籲林佳龍每天早上照鏡子時,對著鏡中自己喊話三遍,「我是在選新北、我是在選新北、我是在選新北」,走出家門才不會不斷透露一心只想選台北市的真心話,成為全台灣人民眼裡的笑話。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首都#政策#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0969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