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徐耀昌為對手站台還稱是「接班人」 謝福弘:嚴重傷害黨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6:18
謝福弘相信選民支持藍營的心都回來了。(圖/TVBS)
謝福弘相信選民支持藍營的心都回來了。(圖/TVBS)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兩個月,各參選人緊鑼密鼓地跑行程,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戰,爾後同黨籍苗栗縣議會的議長鍾東錦宣布「脫黨參選」後,政壇內不斷傳出「棄謝保鍾」,現任縣長徐耀昌近日甚至公開為其站台並強調「鍾東錦是我的接班人」,涉違反黨紀,引發當地政壇震盪。謝福弘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徐耀昌擔任兩屆苗栗縣長,都是受國民黨的提名,參與競選,到入主縣政府,他現在的行為,是嚴重傷害國民黨,他也覺得很遺憾。


 
對於許多過去的夥伴都相挺鍾東錦,謝福弘表示,雖然「檯面上」會有這樣的感覺,實質上是一種「假象」,真正走訪基層後,就會發現自己的支持者大於對手的十倍,大讚選民的心都已經回來了!他相信苗栗的縣民都看得清楚

謝福弘表示,黨內最後決定提名他,一定是經過謹慎地評估,國民黨一直有排黑條款,也認為他是有勝選希望因此才推舉他。對於徐耀昌公開替鍾東錦站台,他說,很多人擔心他無法消化,因為大家都是過去在職場上常來往的工作夥伴,但他深入了解後,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難處。

謝福弘不在意大咖為對手站台一說。(圖/謝福弘團隊提供)

謝福弘稱​​自己是樂觀主義者,很容易可以轉念,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體諒對方的苦衷,試著把危機化為轉機,看到公開場合中,雖然樁腳有表態支持,但實際卻沒有跟著走,他認為這是一種「檯面上的假象」,因為他們還是支持黨內提名的人,「這樣去想就不會太介意了」。
 

謝福弘舉例,日前舉行活動時,正巧和鍾東錦的場子相隔不遠,就他觀察,出席鍾的活動支持者僅有40到50人左右,而自己的場則至少400人,照片可以證明人數上的懸殊,他相信選民的心已經回來了,對選戰越打越有信心。

更多新聞:專訪/黨中央欽點披戰袍 謝福弘要翻轉「苗栗國」為「幸福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謝福弘#苗栗#苗栗縣長#苗栗縣#鍾東錦#徐定禎#宋國鼎#徐耀昌#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5

0.9799

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