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連基本盤都沒!他再爆民進黨「這2縣市」恐保不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2:36
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民進黨恐怕連基本盤都保不住。(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民進黨恐怕連基本盤都保不住。(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各縣市候選人的攻防戰如火如荼地展開,針對綠營近來爆出不少爭議,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就分析,現在民進黨恐怕連基本盤都保不住,目前執政的新竹市、基隆市都將變天。

更多新聞:周玉蔻傷選情?賭盤從讓2.5萬票變PK盤 陳時中說話了

 

媒體人單厚之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從林智堅論文、疫苗保存30年、阻擋疫苗到周玉蔻事件發生後,民進黨只想鞏固基本盤,但是沒想到竟連基本盤都快保不住,目前除了台北、桃園選舉還無法論斷外,其他縣市選舉幾乎成定局,民進黨在新竹市、基隆市應無法繼續執政。

由左至右,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周玉蔻弄巧成拙」害了他 沈富雄點名2縣市:大勢底定

單厚之說,民進黨原本打的算盤是,三足鼎立的縣市保住基本盤就有機會贏,但是4月這波疫情之後,國民黨連任縣市長都過關,而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事件反攻很漂亮,對手的殺傷力已經不強,唯一有變數的是澎湖縣,因為國民黨分裂。
 

單厚之分析,周玉蔻事件可能讓民進黨基本盤再掉2成。(圖/TVBS)

單厚之分析,民進黨會讓林智堅再回來,就是認為新竹市長選舉三強鼎力,民進黨只要鞏固基本盤就有機會贏,不過他也說,民進黨對周玉蔻事件的態度,從一開始不切割到現在不理,沒有明確表達贊不贊成,可能讓基本盤再掉2成,且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都還是跟周站在一起,連譴責的話都沒有,這個事件之後會繼續發酵,民進黨狀況也會越來越不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厚之#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基隆市#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