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高虹安被當炮灰?傳郭台銘將現身力挺 柯文哲這樣說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6:11
郭台銘(右)不忍高虹安遭受攻擊,似乎有意現身力挺。(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右)不忍高虹安遭受攻擊,似乎有意現身力挺。(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捲入論文抄襲風波,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忍昔日愛將遭受攻擊,似乎有意現身力挺,不排除出席造勢場合幫她站台。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還不曉得有此事。不過對於民進黨團總趙柯建銘抨擊高虹安一事,他酸柯建銘什麼時候變成新竹市長第4組候選人,且情緒已經激動到歇斯底里的程度,「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今(29)日在111年「商圈嘉年華-台北生活祭」記者會透露,還不知道郭台銘會不會來幫高虹安站台,畢竟兩人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但他也認為不排除其可能性,因為高虹安是郭董的愛徒,他才不相信郭董看到高虹安被抹黑成這樣不會生氣。

更多新聞:新竹市長選戰玩完了?郭正亮預言這人「99%會當選」

當被問到柯建銘一直對高虹安窮追猛打,有何看法時,柯文哲坦言很納悶、奇怪,不懂現在搞得很像高虹安和柯建銘兩人在選,還酸柯建銘什麼時候變成新竹市長第4組候選人。他也說到身為柯建銘的老友,看到他在這次事件中情緒相當激昂,已經到歇斯底里的程度,讓他相當驚訝,完全不像平常的發言,「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先前柯建銘痛批高虹安虛假、高傲,根本不配當新竹市長。(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先前柯建銘發文痛批高虹安虛假、高傲,根本不配當新竹市長,「這種人可以當市長嗎,當立委也不知道她的職權這麼離譜至極。」而高虹安也不甘示弱回嗆,柯建銘也不適合當總召,對於綠營一連串的猛烈攻勢,她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自有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柯建銘#高虹安#柯文哲#郭台銘#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