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蔣萬安拜票 人潮推擠阿嬤受傷 林奕華:已平安出院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33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9月7日上午在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時,因為現人潮眾多,有一名婦人不慎被碰撞後跌倒,蔣萬安有上前關心,並且等到救護車抵達後,才繼續開始掃街行程,不過事後仍然引發諸多討論,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林奕華,也在臉書上還原現場狀況。

林奕華描述,當時人潮很多,有人不慎撞倒阿嬤,造成受傷,現在想想,真是心有餘悸。「好在阿嬤已經在9月中旬平安出院」,而且蔣萬安當下也一直緊握婦人的手,聽他說話,當天快到中午時,蔣萬安也到醫院探望第二天也持續給予關心,掌握後續的身體狀況,團隊不夠周全的地方,也妥善調整了拜票掃街的SOP,盡力避免再出意外。

 

另外針對對手把這件事情拿來操作,林奕華指出,把蔣萬安比出打電話的手勢,曲解成比讚,選舉至此已經毫無人性,最重要的是婦人現在已經康復出院健康無恙,這是蔣萬安心中所想,「善良是我們的選擇」。

所以,婦人平安出院後,現在才對外發言還原經過,發生憾事我們全力補救,發現錯誤我們糾正也道歉,「善良是我們的選擇」。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台北市#TVBS#台北市長#國民黨#選舉#健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1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