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國樑找他背書Gogoro政見 挨轟:羞辱基隆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46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29日)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到基隆市議會,替他的「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機車政策」背書。對此,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謝國樑忘了葉匡時在擔任交通部長期間,被市議會列為不受基隆歡迎人物,還發正式公函去交通部抗議,那時謝國樑還是基隆市的立法委員呢,謝國樑今天此舉不但可笑,而且嚴重羞辱基隆人。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圖/TVBS資料畫面)

 
林右昌表示,葉匡時在2014年8月,在國民黨執政時期,被當時的市議會提案,列為不受基隆歡迎人物,而且還是由國民黨議員率先提案,不分藍綠黨派支持,由市議會正式通過,因為他擔任交通部長時對基隆交通政策非常不友善也不支持,不但把基隆講得非常落後,也不重視。不但如此,當港務公司把要給基隆的開發回饋金從14億元大幅降到4億元,葉匡時還反對把四億元回饋金給基隆,謝國樑是當時的立委,已然失職,對不起基隆人。

林右昌說,實在想不到謝國樑居然找一個對基隆如此惡劣的葉匡時,被基隆市議會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來替他的「免費送Gogoro政策」背書,不僅是請鬼拿藥單,也證明了他真的是無能。

有關謝國樑提出的「免費送Gogoro政策」,林右昌表示,不要欺騙年輕人,當初說的就是Gogoro,「除了Gogoro,其他什麼都不要」。

 
林右昌說,謝國樑今天是想公然綁架國民黨團,一起掏空基隆,國民黨議員好可憐,議員根本不知道今天要幹嘛,大家在議會辛辛苦苦審一百、兩百萬元的預算,一個gogoro政策要搞掉20幾億,這樣的錢能做多少建設啊。

林右昌酸,基隆的財政不能夠讓富公子謝國樑如此亂揮霍,這種不負責任的參選人大家應該唾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基隆市長#林右昌#蔡適應#謝國樑#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