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蔣萬安「起乩」挨批 陳時中致歉認沒口德


發佈時間:2022/09/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3:24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候選人積極掃市場拜票,蔣萬安回防中山本命區,陳時中則是來到柯文哲家隔壁的東門市場掃街,另外周玉蔻風波未止,陳時中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選舉可以回到政策面討論,這也被外界解讀,是積極想把周玉蔻的戰場畫上句點。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哇,姐姐。」

遇到熱情長輩,蔣萬安蹲下身子自拍,回防中山本命區很自在,而對手則是強攻柯文哲地盤。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早安陳時中來這裡拜託你們)。」

 
陳時中來到東門市場,市長柯文哲就住對面巷子,這裡也是夫人陳珮琪,常來的採買地點,那麼兩人若碰頭。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等下兩個陳醫師相遇),(你會跟他說什麼),應該是早安你好吧。」

大開玩笑帶過話題,畢竟現在不宜再跟白的開新戰場,而同一時間藍綠雙腳在市場走,嘴巴則是隔空交火。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如果還記得,他說我參選後像起乩一樣,那到底誰該注意口德。」

周玉蔻話題仍繼續燒,先前陳時中因此批蔣萬安沒口德,不過或許知道話題繼續圍繞在這,恐怕傷敵不了自損有餘。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說他起乩或什麼,沒有口德我跟他致歉。」

不只跟蔣萬安道歉,前一天深夜發文,說一些風波讓主軸偏離,相信台北市民是理智的,破曉天光總會撥雲見日,被解讀是想讓周玉蔻戰場畫下句點。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也不是只單一的事件,是整體的一個氣氛。」

圖/TVBS

嘴上說非指單一事件,是說哪件事,留給大家各自解讀,而蔣萬安提出寵物政策當天下午,陳時中也馬上細說自己的愛動物理念。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如果陳時中部長要拿香跟著拜也很好,但是我的執行力絕對比他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好的政策也沒所謂拿香對拜,我以前也常講,拿香對拜什麼也都沒有做,只是不要去割稻尾就好。」

 
看來陳時中似乎積極想把,戰場拉回到政策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陳時中#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502

0.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