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被流放邊疆!他揭周玉蔻「異常低調」內幕:黨要反擊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22:04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黃揚明。(圖/TVBS、翻攝自大新聞大爆掛YouTube)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黃揚明。(圖/TVBS、翻攝自大新聞大爆掛YouTube)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透過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掀起諸多爭議,民視昨(27)日決議該節目在53台台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台台灣台播出,周玉蔻的臉書自26日後就沒有再更新,她經由旗下媒體《放言》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預計10月10日重返崗位。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周玉蔻脫軌的表現,讓很多民眾看不下去,已經變成扣分的代表,只要這2個星期冷處理,民進黨就會開始反擊,繼續緊咬在野黨。

周玉蔻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圖/TVBS)

 
更多新聞:痛失余苑綺1個月!余天終於笑了 「父子合照」惹哭千人

黃揚明在節目《大新聞大爆掛》中提到,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民進黨高層非常急,原本信心滿滿的北基桃竹,從林智堅論文抄襲及攻防後陷入苦戰,尤其周玉蔻又使年輕、中間選民的票流失,加上藍營操作「投陳時中等於支持周玉蔻」,這股效應慢慢擴散到桃園、新竹,所以民進黨到國慶日這段期間會想盡辦法,把周玉蔻造成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黃揚明質疑可能有來自高層的力量,讓周玉蔻「閉嘴」。(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掛YouTube)

更多新聞:周玉蔻嘲諷王鴻薇丈夫!她舉「陳水扁」反問:也吃軟飯?
 

對於周玉蔻突然消失,黃揚明認為這次異常低調非常不對勁,「一個人會違背意願去做不想做的事,通常是因為有不利於自己的事情被別人知道,這個把柄會對自己有傷害才選擇退讓、忍讓。」他進一步指出,周玉蔻淚灑攝影棚跟移頻無關,因為她當下根本不知道,還試圖想把自己轉成是受害者,上演被藍白聯手欺負的劇本。只是錄影一結束,得知民視出手,卻一反常態沒有大聲嚷嚷,應該是有更高層的人士要她禁言,「閉嘴的力量可能代表有不願意曝光的事情在別人手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張淑娟#蔣萬安#黃揚明#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9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