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黨36年 蔡英文信心喊話:盼年底選舉讓地方執政變更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8:27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適逢創黨36周年,民進黨今(28日)下午舉行中常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於會中表示,感謝一路支持的國人,台灣面對的挑戰還很多,年底選舉要讓地方執政變得更好、更不同,民進黨有信心可以展現韌性,克服種種難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說,今天是9月28日,也是民進黨創黨的日子。上星期六全黨以音樂會的形式來紀念創黨36周年,自己要感謝這麼多年來和民進黨一起成長的黨公職同志,還有一路支持的朋友。

蔡英文說,今年11月26日的選舉,對於18歲年輕朋友來說是一個可以承擔起責任的里程碑,也是民進黨展現地方中央一條心的時刻,要讓縣市執政變得更好、更不一樣。而台灣所面對的挑戰還相當的多,民進黨有信心可以展現韌性,克服種種難關,也請大家一起努力。

另外,據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也在會中指出,民進黨的選情冷且悶,選舉議題零碎,還有一些「事件與雜音」,也許比較慢熱,但預估投票率能達6成5。

 
林錫耀也說,在野黨想要亂中取勝,所以民進黨在選戰一定要有主軸,中央執政6年多的成績國際都肯定,所以選戰中應該要大力宣傳執政成績,選民就會知道要支持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地方執政#蔡英文#林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