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誤藥膳名店倒了被要求洗門風 議員致歉:晚上就吃起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49

為了拉抬年底選情,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柯志恩27日合體其他議員,一起連線吃播,沒想到黨籍議員陳若翠,卻把當地一間還在營業的知名藥膳名店,說成兩年前已經關門,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要求她向店家洗門風,隔天陳若翠也趕緊出面澄清是口誤,還說會加碼向店家道歉。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跟黨籍議員大啖美食,還一起開直播,沒想到事後卻引發外界討論,原來都是這句話。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那間藥頭排骨,生意好得不得了,結果兩年前倒店了,這個老味道現在變成,越來越難吃到。」

會引發討論,除了這間被點名,兩年前就關店的藥膳店,明明現在還在營業,而且就在說出這句話的國民黨籍議員陳若翠,競選總部就在隔壁,讓民眾覺得真的很不可以。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那間好像已經關了耶,好像關了嗎,它有小攤的在那邊,一段時間有休息嗎,這個我們就不大清楚了。」

附近民眾:「可是它中間有一段時間,真的是收起來,就是疫情很嚴重的時候,很多店家一起關,他們就關著呀。」

其實高雄這間藥膳名店,已經開業超過三十年,最早在市區的三角窗,確實擁有兩個店面,經常座無虛席,但這兩年因為疫情,已經縮小規模,搬到隔壁的小店面。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誠心的致歉喔,可能是一時口誤的關係,那因為這幾年大家也知道,因為整個景氣的影響,還有疫情的衝擊。」

圖/TVBS

藥膳名店業者張先生:「說錯話每個人都會,我們不會去想怎樣。」

雖然店家不在意,陳若翠隔天上午,也在臉書趕緊道歉,不過卻傳出網友要她點一百碗豬腳麵線來洗門風,當事人也做出正面回應。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不要說一百份啦,大家講的,OK,沒有問題啊,我們晚上馬上消費,讓商家也能夠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選情越到最後階段,參選人除了要避免出錯,還要比拚危機處理的能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志恩#議員#吃播#陳若翠#口誤#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