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用完周玉蔻就丟」 柯諷現就是報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58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告誹謗,不過周玉蔻沒親自去北檢,也向主持的節目請假,就讓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自己常說用名嘴網軍治國會有報應,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

圖/TVBS

 
為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揭牌,要挑好時間,只是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這天算不算好日子,媒體人周玉蔻告他公然誹謗,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搞不好她今天拉肚子而已,這個叫無妄之災,奇怪這樣也可以告誹謗,我想那個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不是我。」

不只沒親自去北檢,周玉蔻主持的廣播、政論,即日起通通請假,臉書也停止發文,要暫時消失,難道是民進黨出手,要救選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用網軍跟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你們就不信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

大酸綠營,不是不報,時候已到,但周玉蔻節目上,哭著指控柯文哲跟他的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何人講她就民眾黨的網軍,這也太牽連太多了,我哪有時間看(她節目),看那個是要當作政論節目還是娛樂節目,我都不曉得。」

連日來周玉蔻的聲量,蓋過北市藍綠白市長參選人,尤其黃珊珊堪稱邊緣重災戶,柯文哲否認十月起,會利用平日請假輔選,倒是在回防新竹戰場,因為高虹安一句話,又引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9.27):「正式宣布台灣進入綠色恐怖元年。」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虹衛兵出征寸草不留,她知道什麼叫轉型正義嗎?她知道白恐是什麼樣嗎?所以你的內涵底氣不夠不要自曝其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他最討厭黃國昌可是也沒有,也很少也沒有看過在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的字眼,他跟老郭跟我小柯關係也不錯,人家說你要打高虹安,好歹要看看後面兩個老闆,所以老實講我對柯建銘這一些舉動,我是覺得很奇怪。」

要守住台北,拿下新竹,柯文哲沒單挑柯建銘,而是直接把戰場,開在整個民進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周玉蔻#誹謗#柯建銘#民進黨#報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