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9月停電8次 柯志恩要陳其邁:拿出魄力向台電抗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38
頻停電,柯志恩要陳其邁向台電抗議。(圖/TVBS)
頻停電,柯志恩要陳其邁向台電抗議。(圖/TVBS)

高雄光是9月份,大小停電事故加起來就高達8起,停電事故頻傳衍生諸多民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發文痛批,高市府悶不吭聲,要市長陳其邁拿出魄力,向台電抗議,今(28)日聯訪時柯再指出,頻繁停電對城市觀感不佳,也讓科技大廠投資前景打上問號,強調自己若當市長,會勇敢向中央來反對南電北送一事。
 
高雄近日停電頻傳,包括26日楠梓區的1542戶、25日的三民區1483戶,9月份加總起來一共8次,影響總戶數高達1萬8千餘戶,原因大多為饋線、設備故障所致,台電昨日則發新聞稿指出,停電件數今年相比106年以減少5成。柯志恩則發文痛批,「市府不該悶不吭聲!」,要陳其邁拿出魄力,要求台電檢討、改善。

 
 
柯志恩要陳其邁向台電抗議。(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上午聯訪時表示,停電頻繁不僅對城市觀感不佳,也影響民眾生活,高科技業駐點高雄,雖然他們有自備電力系統,也經不起三天兩頭停電,要台電高層,對解決電網脆弱提出解決方針,「以及南電北送的問題,如果我當市長,一定會顧好全民全市的電力供給,勇敢的向中央來說不」。
 
柯志恩今早掃街。(圖/TVBS)

對於台電秀數據稱停電事故逐年改善,柯志恩回,那顯然改善的速度比不上高科技進駐高雄的速度,要怎麼說服未來的廠商過來?「因此我認為,台電可能逐年的部分要變成逐次,才有辦法解決大家認為高雄頻繁跳電的疑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停電#柯志恩#陳其邁#台電#南電北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