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稱和陳時中被剪「汙髒影片」 淚:很噁心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4:28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7)天在節目上一度落淚,因為自己和陳時中的訪問,被做成「汙髒的男女影片」!而該節目現在也因為張淑娟事件,被電視台決議取消聯播,巧的是,周玉蔻也向平日主持的廣播節目,請假十天!

圖/翻攝Youtube 民視讚夯辣新聞152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全部做成那種男女的東西,然後還配音樂還配紅色的心,然後很噁心的,他們團隊把陳時中跟我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汙髒的男女影片。」

不滿被網友攻擊,周玉蔻節目上突然落淚126秒,在場來賓一度面面相覷,只是周玉蔻的滿腹委屈,會不會還有電視台決議,取消節目在新聞台聯播這件事,畢竟張淑娟事件後,截至27日,NCC已接獲30多件檢舉,巧的是,隔天上午的廣播節目。

圖/TVBS

主持人汪潔民:「歡迎收聽新聞放鞭炮我是潔民,我今天稍微代班一下,蔻蔻姐姐的節目。」
 

主持人不諱言,自己是來代班的,但原因是啥沒明說,但據電台人員透露,周玉蔻請假十天。周玉蔻的消失,有可能是被要求避風頭嗎?因為她不只節目請假,連說好的提告都缺席,而這是否也讓民進黨鬆口氣?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覺得就是把它單純化,這樣不管是對蔻姊未來的節目,對他的政治的所謂揣測,都會比較正面啦。」

圖/TVBS

綠營立委說的委婉,或許也怕多說了,反倒成為另個焦點,因為看看周玉蔻前一天提告通知,還特別說民進黨縱容黨內立委放話,令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報紙寫很多我想不必再問,每個人價值判斷個人看法,我們都尊重,周玉蔻的話我不適合評論好不好。」

連資深民進黨立委,都不敢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陳時中#影片#訪問#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