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爆哭喊告 蔣萬安嗆:無懼「護航陳時中」惡質手段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23
媒體人周玉蔻(右)近期頻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右)近期頻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爭議不斷,她原定今(28)日一早要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抹黑、抹黃,並影射其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關係,但她今日一早取消親自出席,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對此,蔣萬安表示,「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公器不斷抹黑、抹紅他人、毀人名節,市民都看得很清楚。

周玉蔻27日錄製《辣新聞》時,當場嚎啕大哭,怒控對手陣營影射她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稱訪問影片被做成很髒污的男女影片,淚灑攝影棚。而她原本今日上午10時要到北檢按鈴申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的,一早其成立的《放言》發出公告「原定今天早上10點於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公開誹謗之記者會取消,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蔣萬安今日上午舉辦「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布會,會後受訪針對周玉蔻原訂今日要赴北檢按鈴提告,卻臨時取消出席是否為心虛?蔣萬安表示,市民看得很清楚,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公器不斷抹黑、抹紅他人、毀人名節,「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

被問到周玉蔻臨時不到現場,是不是在躲誰?蔣萬安直言,這應該問周玉蔻本人。他也呼籲周玉蔻跟被傷害的人誠心道歉。至於是否相信周玉蔻稱沒拿民進黨任何一毛錢,否則要退出媒體界?蔣萬安說,這個是周玉蔻說的,所以要問對方。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舉辦舉辦「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布會。(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強調,市民現在真的對惡質低劣選舉文化感到厭煩、無奈,市民真正關心的是台北市未來發展、政策牛肉,包括他今天提出的動保政策,接下來將提出的教育政策等,「我想這才是市民希望在此次選舉過程中所見的」。

此外,針對媒體人黃清龍出新書再探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身世,直指郭禮伯才是蔣孝嚴父親,蔣孝嚴應改姓郭,蔣萬安應改叫「郭萬安」,並一定要經過DNA檢驗。蔣萬安回說,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出生,但可以靠努力來決定自己的未來。他強調,「姓章、姓蔣不重要,愛台灣就是我的DNA。」台灣是一個民主成熟國家,市民朋友關心的不是家族史,而是台北市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周玉蔻#陳時中#蔣孝嚴#身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