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時俱焚」延燒傷選情! 陳時中批蔣萬安:沒口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04
陳時中日前強調,跟周玉蔻沒有私交。(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陳時中日前強調,跟周玉蔻沒有私交。(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8日)赴雙北接界、與南港鄰近的汐止橫科市場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及近來媒體人周玉蔻一連串風波,陳時中繼昨日坦言傷選情後,今再重申,希望跟選舉無關的事情盡早落幕,影射周玉蔻與自己是「小倆口」的候選人(指蔣萬安)沒有口德,應該要注意一下。

周玉蔻近日風波不斷。(圖/TVBS)

 
近來周玉蔻持續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以及蔣父蔣孝嚴緋聞,讓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焦點完全模糊,各界普遍認為會傷及陳時中選情;周玉蔻昨日又在節目中邊哭邊說,網軍把她訪問陳時中的照片、影片,全部做成「那種男女的東西」,還配音樂、配紅色的心,蔣萬安還要說「他們小倆口的事」,相關效應持續延燒。

陳時中今上午赴汐止橫科市場掃街前受訪,被問及是否希望周玉蔻事情到此為止?希望跟選舉無關的事情盡早落幕,回歸選舉市政主軸。

陳時中說,希望大家不要轉移焦點,有些候選人也要注意口德,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品德,媒體追問誰要注意口德?陳時中說,「就像影涉小倆口,這都是沒有口德」。另外,談到周玉蔻要提告蔣萬安與柯文哲,陳時中表示,讓法律釐清也是好事。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周玉蔻#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