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魔人不發文了!周玉蔻逾一天未更新 網瘋猜1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09:29
周玉蔻昨在節目上哭了。(圖/翻攝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周玉蔻昨在節目上哭了。(圖/翻攝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狂發臉書針對多名政治人物開砲,最高紀錄曾在2小時內連發5篇文章。不過,周玉蔻的臉書自9月26日晚上8點12分後,就沒有再更新。原有消息傳出是她為了提告做準備,但原訂今(28)日將赴台北地檢署的行程卻也臨時喊卡;外界猜測,超過一天未發文的周玉蔻,應是臉書遭到太多人檢舉,導致暫被封鎖才無法發文。

今早《放言》最新公告。(圖/翻攝自放言臉書)

 
周玉蔻成立的《放言》傳媒昨(27)日公告周玉蔻今早10點將赴北檢對柯文哲及蔣萬安提告,更抨擊「民進黨縱容黨內某立委放話,導致周玉蔻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今早《放言》突公告,指周玉蔻原定今早赴北檢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公開誹謗之記者會取消,「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更多新聞:三媽臭臭鍋漲價! 網推「這家」才是王者:美食沙漠起家

周玉蔻近日頻透過臉書猛攻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不僅如此,她也針對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勝文、黃國昌、王鴻薇、郭正亮、吳子嘉、陳鳳馨、李明依、黃珊珊,就連前總統馬英九都被她發文痛罵。

 
發文如此頻繁的周玉蔻,自26日晚上8點12分宣傳民視《辣新聞152》的節目內容後,就沒有再發文。外界猜測,沒有發文是因為遭到太多人檢舉,讓她的臉書暫時被封鎖,才無法發文,也不知道下次再看到她發文是什麼時候。

更多新聞:偶遇野生關之琳!60歲真面目曝光 網讚「眼前一亮」

周玉蔻因與陳時中訪問影片被惡搞而落淚。(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因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周玉蔻近來身陷爭議,昨更慘遭民視開鍘,決議取消《辣新聞152》在53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此外,她還在錄製節目時落淚,控訴對手陣營影射她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稱訪問影片被做成很髒污的男女影片,淚灑攝影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周玉蔻#提告#蔣萬安#柯文哲#放言#臉書#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1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