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是黑化前的柯文哲」最辣國文老師曝北市不考慮人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09:12
網紅「Q塔」過去曾有最辣國文老師的稱號。(圖/翻攝自Q塔臉書)
網紅「Q塔」過去曾有最辣國文老師的稱號。(圖/翻攝自Q塔臉書)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台北市長選情緊張呈現「三腳督」的態勢,有「最辣國文老師」稱號的網紅Q塔(Queenta),今(28)日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對於此次選戰的看法,她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像是「黑化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她願意給一次機會,同時她也透露此次選戰中不考慮的人選。

更多新聞:林智堅復出狂站台輔選!他爆猛料預告:余正煌要出手了

 

Q塔透過臉書發文,直言「這次的選舉很混亂,各路人馬都在掀人瘡疤、打負面抹黑的仗,看得我都懶得發言了」,並表示自己一向不喜歡「潑髒水」的手段,認為過去抹黑的手法對選舉或許有效,但如今網路資訊便捷,年輕人早已不吃這套,因此「當有人要靠去攻擊對手的『學歷』、『論文』、『父親緋聞案』都是不被買單的」,而這也是她認為周玉蔻、高虹安會置於風口浪尖上的原因。

更多新聞:哭完不來了!嗆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周玉蔻今臨時急轉彎

Q塔同時也在文中分享,自己對於台北市長參選人的看法,關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她認為因為是新秀,讓人期待能否一番作為,不過可惜「國民黨的包袱、蔣姓註定會讓他執政路上綁手綁腳」,認為「政治考量遠遠在政策之前」,Q塔更表示:「國民黨還沒重整到一個新的局面,所以蔣萬安上了也是可惜而已,這次的票我不會投給他,下一次就很難說了」。
 

Q塔認為蔣萬安的包袱會使他執政路綁手綁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吃癟也要鞠躬道歉!周玉蔻說溜嘴「有秘聞」爆哭:會被陷害

至於針對陳時中,Q塔直言,在她心中陳時中算是「毀譽參半」,類似於初期的柯文哲,「有能力做事但略顯自大」,不過她表示自己倒喜歡這樣誠實自信的人,並說政治人物不可能完美,而柯文哲確實做了不少事,不過Q塔認為柯後來越走越歪,她更比喻「陳時中大概就是黑化前的柯文哲,滿值得給一次機會」。

Q塔比喻陳時中是黑化前的柯文哲。(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周玉蔻委屈哭了!嚎啕淚喊「陳時中」:被做成男女髒汙片

儘管黃珊珊以無黨籍出戰北市選戰,不過Q塔似乎認為她與民眾黨的連結性相當強烈,並直言「黃珊珊是我唯一不考慮的人選」。Q塔也透露原因,表示因為「民眾黨是一個因仇恨而生的政黨,這次選舉更加混亂也是因為民眾黨的加入,變成有『兩個國民黨』在潑髒水,社會變得更亂」,Q塔希望民眾黨可以更加成熟,而台北市長是很重要的職位,「我不可能交給一個不成熟的政黨,讓黃珊珊成為政治的棋子」。

Q塔直言黃珊珊是她不考慮的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虹安遊新竹狂拍美照!網製對比圖酸「智堅政績虹安打卡」

 
Q塔更在最後分析,若是選民想要幫民進黨輔選,就要鼓勵是死不投民進黨的人,把票都投給黃珊珊,進而瓜分藍營票倉,「不然我覺得蔣萬安贏面很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Q塔#Queenta#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