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9:23
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圖/TVBS)
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圖/TVBS)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改昔日「歡迎提告」的態度,昨(26)日現身北檢,緊張地猛追張淑娟道歉。連周玉蔻都放軟態度,但曾也一口咬定張淑娟是晶華緋聞女主角的名嘴蔡玉真,真的沒有再怕,繼續猛攻蔣家,並曬出鐵證直喊「照片會說話!」

更多新聞:周玉蔻90度鞠躬!吃癟也甘願道歉 她揭背後「恐怖盤算」

 

蔡玉真曬出蔣家一家照片。(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日前在臉書一口咬定,「從1999年案發時間擔任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的口中,確認當天晚上訂房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中國小姐。」文末也喊話,「我也歡迎所以自認為被誤會或認為無辜被誹謗的當事人,趕快來告我和周玉蔻!」

更多新聞:女兒剛滿1歲!男星猝逝「得年22歲」死前2天妻悲痛發文

 
怎料,張淑娟真的站出來提告,蔡玉真事後也道歉,但強調不是因為她即將成為被告,而是她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保證以後不會再提「中國小姐」這句話。

蔡玉真直喊,「別人的囝仔不能偷生」。(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雖然道歉了,但她仍沒有要放過蔣家,認為蔣孝嚴並沒有蔣家血統;她昨(26)日在臉書表示,「別人的囝仔不能偷生,章孝嚴、章孝慈的爸爸是誰?照片會說話!郭禮伯的兒子郭貽熹,可以跟現在的蔣孝嚴、蔣孝慈父子驗DNA,就可以跟外界證明他到底姓蔣?還是姓郭?」

蔡玉真質疑蔣孝嚴血統。(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進一步表示,蔣經國叫王昇從1950年開始停止接濟雙胞胎,一直到1977年郭禮伯過世前多次探望雙胞胎,而蔣經國1988年過世,有33年的時間清楚知道雙胞胎的爹是「大哥」郭禮伯,「蔣萬安是鐵了心打悲情牌,『因為我孝順,爸爸姓蔣,我就姓蔣;爸爸姓章,我就姓章』,多麼理直氣壯的說詞!」

蔡玉真再攻擊蔣家。(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透露,「蔣萬安現在已經是藍營共主,儘管這位蔣家門外人,利用『蔣經國私生子』的身分,一路從李登輝身邊、北京國台辦,拿到一堆政治利益」,並強調利用蔣家身分抵制宋楚瑜,導致李登輝佈局的「連宋配」破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娟#周玉蔻#蔣萬安#蔣孝嚴#章孝嚴#蔡玉真#蔣家#血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4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