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擾亂綠北市選情? 陳時中認有影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20:16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的負面爭議,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坦言,確實影響到自己選情,不過他相信選民是理智的,之後還是回歸看候選人本身政策,至於未來會不會在去上周玉蔻的節目,陳時中說目前沒有相關規劃!

圖/TVBS

 
拜訪市場,拚陸戰,陳時中積極搶救流失的支持度,因為周玉蔻連日來的負面爭議.讓他坦言,確實選情被影響!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想短時間效應是有,但選民是理智的,能夠回歸看候選人本身政策,自然就會翻轉。」

只盼選民能理性看待,據悉黨內一場由總統主持的輔選會議,負責操盤北市選戰的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就直言,周玉蔻連番爭議,讓黨內人很憂心,電話幾乎被灌爆,其他人也感嘆,真的拿周玉蔻沒辦法!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沒辦法去呼籲她不要講話,(選前有接受周玉蔻訪問的計畫嗎?),目前沒有。」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不用再切割了,這個顯然她不只是自走砲而已,他顯然是養側翼養到叫做,已經沒有標準了。」

圖/TVBS

但不只黃珊珊藉機開酸,國民黨議員也在北市街頭,高掛喜歡周玉蔻,支持陳時中看版,而且還不只一處!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陳時中跟民進黨,到現在都不敢跟她切割,不敢譴責她只敢說遺憾,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會認為,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原因。」

圖/TVBS

至於惹出風波的周玉蔻,其主持的政論節目,除徐巧芯發起拒上外,NCC陸續接獲不少檢舉,畢竟節目未善盡查證,恐怕已經違法!

NCC主委陳耀祥vs.立委(國)李德維:「你敢關民視嗎,就跟關中天一樣,你敢不敢,委員基本上來講的話,我們對於一個深受換照來講,它有很多的要件,當然不同的新聞頻道裡面會有,你只要回我敢或不敢,沒有沒有會或不會,不是要casebycase去看啊,周玉蔻這個事情來講,根據我們目前收到的檢舉案,大概有30幾個案件,也陸續在處理當中。」

 
老話一句,有檢舉就開會,但何時有結果,目前沒有時間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周玉蔻#台北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