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椒華爆「鏡電視爭議」錄音檔 邀蘇貞昌對賭:歡迎鑑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05
行政院長蘇貞昌、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圖/TVBS)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2021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否認,強調府院高層不會干預NCC。對此,陳椒華下午舉行記者會,指歡迎錄音檔由第三方單位鑑定,確認是否為裴偉的聲音,陳椒華強調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歡迎鏡電視馬上提告。

陳椒華今日上午在立院施政總質詢時,曝光三段疑似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裴偉在會中說,「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還說「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去告訴陳耀祥說,不要以為18號公投如果沒有好的結果的話,會換行政院長,這個案子就可以拖,這個是總統的旨意,不是行政院長的旨意」等語。

 

對於爆料內容,蘇貞昌說不確定音檔中的聲音是不是裴偉,他也強調府院高層不會干預NCC,行政院尊重立法院的運作,且後來的結果也跟音檔內容不同。《鏡電視》則否認爆料內容,並揚言將對不實爆料提起訴訟。

對此,陳椒華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蘇貞昌一概否認、不清楚錄音是否為裴偉聲音,她予以尊重,但錄音內容是否為裴偉,「我想跟他對賭,送第三方鑑定,看錄音真假」。

陳椒華今日穿戴鋼盔、防彈衣質詢。(圖/TVBS)

 
針對《鏡電視》否認爆料內容,陳椒華表示,自己感到相當遺憾,股東會上裴偉的發言罪證確鑿,還要拗什麼?她強調,自己在立法院所言全權負責,歡迎鏡電視提告,她會公布錄音檔,要求法官屆時傳喚錄音檔內參與股東會議的與會人,查看是誰在說謊。她直言, NCC審查有很多爭議,今天既然沒辦法釐清誰在說法,就由法院來釐清相關證據真假,呼籲《鏡電視》要面對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蘇貞昌#鏡電視#陳耀祥#陳椒華#錄音檔#股東會#爆料#裴偉#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