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論文抄襲!高虹安告週刊「加重毀謗」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06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週刊爆料,論文涉嫌抄襲,27號一早,到北檢提告加重毀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至於被質疑當年用公費出差500多天,高虹安指控,這些個資是綠營施壓,要求資策會給資料,對於高虹安的提告,週刊聲明,新聞都有查證,將提誣告。

圖/TVBS

 
論文抄襲案,經過一周,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正式按鈴提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如果今天我們中間,已經提供了相關的事證,資策會也已經聲明,沒有侵權問題,那為何在星期三,在這些事證皆以揭露,公開的情況之下,鏡週刊仍要去做這樣子的一個,紙本的報導的刊載。」

槓上週刊,現身台北地檢署,這回,她對鏡週刊提告,加重毀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就在她提告前,週刊最新報導,指出高虹安經歷上,明明寫著科智企業共同創辦人,但商工登記資料裡的董監事名單,通通沒有她。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跟資策會出國去做任何的演說,或者是研討會的參與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是用共同創辦人,這樣子的概念下去做,而不是說沒有在董監事行列,就不會有所謂的共同創辦人,我想這是他們沒有實際創業的經驗,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誤導。」

除此之外,她還被爆出,當年是以科技專案補助計畫的研究計畫出差,高達547天,全都是公費支出。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請問你使用的資料,來源是來自於誰呢,相信資策會是承受了國家機器,或者是執政黨柯建銘相當大的壓力,才會不得已要提供出這些資料,正式宣布台灣進入綠色恐怖元年。」

回答中,似乎沒有正面回應出差問題,反而直指執政當局為了選舉而介入,不過,對於高虹安的提告,鏡週刊也發出聲明,稱她企圖用訴訟模糊焦點,也將提告誣告罪,隨著選戰越來越近,恐怕這場抄襲紛爭還會持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提告#論文#週刊#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