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挨轟!被指「助紂為虐」 陳時中:沒法要她不講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2:36
陳時中日前強調,跟周玉蔻沒有私交。(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陳時中日前強調,跟周玉蔻沒有私交。(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引發一系列風波。外界將周玉蔻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掛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7)日轟周玉蔻踐踏第四權,還暗指陳時中「助紂為虐」。對此,陳也回應,大家好像認為不當連結、抹黑對手是有效的選舉策略,但這些「回力鏢」終究會傷到自己,選舉最好不要這樣。但他對於周的行為表示不予評論,也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

陳時中今早前往成功市場拜票掃街,被問及周玉蔻所引發的爭議,他認為,不要說助紂為虐,現在這些事情,大家好像覺得不當連結、抹黑對手,是一種好的、有效的選舉策略,可是終究這些回力鏢會傷到自己,做人有做人的基本道理,呼籲「這樣就是不當連結,黑白牽拖,我想選舉最好不要這樣,這次我們強調不當連結是沒有必要的」。

 

更多新聞: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 律師曝「為時已晚」仍恐遭判刑

周玉蔻昨現身北檢道歉。(圖/TVBS)

陳時中說,基本上選戰還是應該還是回歸正軌,團隊的基本態度不是什麼特別的,就是和選舉無關的人不要去攻擊、政策本身不要抹黑、無關的八卦不要去涉入,應回歸選舉主軸。

 
更多新聞: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另昨分別有媒體公布民調,其中,有結果指出陳時中吊車尾,被黃珊珊超車、另一份則為居第二,但支持度也下滑。外界將周玉蔻與陳時中掛鉤,認為周的行為影響選情,也傳出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接到很多抱怨電話。

有民調指出,陳時中支持度吊車尾。(圖/TVBS)
對此,陳時中坦言,短時間的外溢效是有的,但選民是理智的,能夠回歸看參選人本身提出的政策,支持度自然就會翻轉。此外,陳時中更透露,目前沒有接受周玉蔻專訪的計畫,對於周個人行為不予評論,也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周玉蔻#爆料#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