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男人」要回來了!列國民黨副團長 韓國瑜年底復出扛輔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12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備戰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並於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根據黨中央公佈名單,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前總統馬英九等歷任主席擔任榮譽團長,值得注意的是副團長名單中,除了連勝文、夏立言等副主席層級,也包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意味著韓可能在年底現身全台輔選縣市長、市議員候選人。

更多新聞: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助選團成立 朱立倫:防台灣社會「玉」石俱焚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由馬英九、連戰、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江啟臣等前主席擔任榮譽團長,名譽副團長為行政院前院長陳冲、毛治國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



副團長成員則為副主席、秘書長層級人士,包含連勝文、夏立言、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李乾龍、黃健庭,不過曾擔任過六都縣市首長的韓國瑜,也被納入名單內。
 

更多新聞:批民進黨操控周玉蔻打擊政敵 朱立倫:誰還張淑娟清白?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中央助選團執行長洪孟楷受訪表示,黨中央組發會事前有詢問過韓國瑜意見,韓也同意納入助選團名單中;未來各縣市候選人若邀請韓國瑜輔選,相信韓也會現身輔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民黨#助選團#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