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捲入蔣孝嚴緋聞!張雅琴曝認識張淑娟 揭私下真面目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39
張雅琴表示認識張淑娟(左)。(圖/TVBS、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表示認識張淑娟(左)。(圖/TVBS、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前中華民國姐張淑娟無端捲入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是滾床女主角,昨(26)日她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按下告發鈴,怒喊一定告到底。而「戰神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言此事件中沒有人是贏家,她還爆料以前就認識張淑娟,其私下真面目也跟著曝光。

周玉蔻向張淑娟90度鞠躬道歉。(圖/TVBS)

 
對於周玉蔻在台北地檢署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失控互相飆罵,還緊追張淑娟向她90度鞠躬道歉,場面陷入混亂。對此,張雅琴在節目《年代晚報》上坦言很替當事人難過,並認為沒有一個人在此事件中是贏家,可能大家會以為蔣萬安能藉此拿到同情票、周玉蔻節目收視爆增、王鴻薇能增加曝光度拉抬選情,但並非如此,「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更多新聞: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張雅琴曝張淑娟私下為人。(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透露之前因為常跑新聞而認識張淑娟,其私下為人相當低調、穿著也相當樸素,「平常看到她就穿的T恤跟牛仔褲」。因此她怒批周玉蔻不要睜眼說瞎話,請拿出證據證明張淑娟就是「晶華案」女主角,「你沒有證據的話,講出來了,最後結果傷到別人怎麼辦?」
 

張雅琴接著說,蔣萬安因為父親的陳年往事莫名被抖出一定很無辜,連她都覺得這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而看到原本是上司與下屬關係的周玉蔻與王鴻薇當街互罵,她也感慨直呼難以想像,「如果幾十年後我的屬下在跟我互相對罵,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淑娟#周玉蔻#王鴻薇#張雅琴#蔣萬安#蔣孝嚴#晶華緋聞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