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為了周玉蔻現身北檢? 王鴻薇怒還原真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08
周玉蔻與王鴻薇在北檢對罵。(圖/TVBS)
周玉蔻與王鴻薇在北檢對罵。(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瘋狂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進行抨擊,還稱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在晶華酒店鬧緋聞,張淑娟則是在昨(26)日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之下,赴台北地檢署向周玉蔻提告。沒想到周玉蔻突然現身,表示要與張道歉,還在現場與王鴻薇大吵大鬧,兩人對罵的場景在社群瘋傳,對此,有人質疑王鴻薇就是為了周玉蔻而前往北檢,王鴻薇也受訪還原真相。

更多新聞:王鴻薇、周玉蔻對罵10分鐘!她「1句話」戳痛處:好狠

 

周玉蔻於昨日趕在張淑娟出現之前,前往北檢,並表示想要與對方道歉,豈料下秒就與在場的王鴻薇大吵一架,兩人對罵近10分鐘,火藥味十足,吵架的影片更是在社群上被瘋傳,對此,周玉蔻直喊王鴻薇是蹭聲量的「蟑螂」,王鴻薇也對此回應。

王鴻薇接受專訪談昨日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王鴻薇今(27)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平秀琳專訪,王鴻薇在節目中還原昨日真相,她表示在上週五時,就接到朋友的電話,希望可以幫助張淑娟,當時的她對於八卦事件不太了解,只是幫張淑娟代發採訪通知,王鴻薇表示,民意代表很常接受陳情,張淑娟也與她連絡上,希望可以幫忙代發聲明稿,而王鴻薇也在上週五在臉書代發,最後張淑娟則是決定週一按鈴申告。

更多新聞: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 律師曝「為時已晚」仍恐遭判刑

王鴻薇表示,她也沒想到昨天周玉蔻會突然出現,並說其實張淑娟已經到達現場,是王鴻薇要她先不要下車,因為張淑娟也很害怕,並不希望看到周玉蔻,王鴻薇說,自己看到周玉蔻在現場就是要來鬧場,當時的她真的很生氣,就忍不住跟她吵起來。

前中姐張淑娟昨前往北檢告媒體人周玉蔻,由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圖/TVBS)

更多新聞: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王鴻薇認為,張淑娟已經遭到霸凌,幾天下來輾轉反側,好不容易要替自己發聲,卻被這樣一鬧,王鴻薇批評,周玉蔻到現場根本只是想再刷一波轉移焦點。王鴻薇表示,周玉蔻聲稱自己找不到張淑娟,才會導致報導錯誤因而致歉,王鴻薇對此直說:「這說法誰會信?」,她更痛批:「周玉蔻為什麼會鬼扯到這種地步,在媒體上的訓練,哪有找不到採訪對象就可以編故事?她昨天還有臉出來道歉,後來也承認拿不出證據,為了收視率」。

更多新聞:周玉蔻90度鞠躬!吃癟也甘願道歉 她揭背後「恐怖盤算」

平秀琳也詢問王鴻薇:「有人說你是為了周玉蔻而去,根本不認識張淑娟」,對此,王鴻薇則回應:「如果是這樣,請問誰幫她發採訪通知和聲明」,她進一步表示,周玉蔻昨天稱她不認識張淑娟,說她是去鬧場,王鴻薇再次回擊:「周玉蔻才是去鬧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周玉蔻#對罵#對話#互罵#北檢#平秀琳#專訪#還原#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933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