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辣新聞》咬死張淑娟!被告急道歉 NCC收32件檢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58
周玉蔻近來狂轟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與王鴻薇在北檢門口互罵。(圖/TVBS)
周玉蔻近來狂轟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與王鴻薇在北檢門口互罵。(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在節目《辣新聞》中大爆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昨(26)日張淑娟親赴北檢按鈴,周玉蔻則提前一步在北檢門口鞠躬道歉,在北檢門口與王鴻薇互罵十分鐘,後又在張淑娟淚崩5分鐘澄清後,緊追嘶喊要道歉,使得對方難以上車離開,狀況混亂。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被媒體問及,周玉蔻是否有落實查證責任,陳耀祥簡短表示「我們會去查。」而NCC電台內容處專門委員陳金霜則透露,目前共收到32件周玉蔻檢舉案。

周玉蔻咬死張淑娟就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真正女主角。(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周玉蔻22日在節目《辣新聞》咬定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就是曾擔任空服員的超級名媛「張淑娟」,更說已調查3件事證實,包括蔣孝嚴辦公室的主任詹清池說「因疫情很難接觸到章孝嚴」、當初晶華飯店VIP訂房女經理承認訂房人是張淑娟、監視器有影像證實,多方比對後確定就是張淑娟,讓張淑娟喊冤要提告。不過,周玉蔻昨日卻親赴北檢,態度急轉彎華麗道歉,「如果因而造成她的傷害、個人名節受到不明之冤,願意公開向台灣所有國民跟全世界人士,表示我新聞工作上的道歉。」更說在選舉之前,不會再討論此事。至於是否承認報導有誤?周玉蔻並未直接回應:「造成傷害,我道歉,進入法院之後,我們會循司法程序,來進行辯護。」

張淑娟淚崩離開。(圖/TVBS)

周玉蔻試圖讓張淑娟停下腳步。(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率部會官員,於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NCC主委陳耀祥上午從議場側門的入場途中,被媒體追問:「您覺得周玉蔻有落實查證的責任嗎?」他邊走邊揮手直言:「我們會去查,我們會去查!」並指NCC並沒有裝睡,隨即快步走入議場。

 
徐巧馨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針對周玉蔻爆料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除宣布即日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更狠酸「NCC=Need Co Co(需要蔻蔻)」,同時也向NCC檢舉周玉蔻政論節目《辣新聞》。

對此,NCC電台內容處專門委員陳金霜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有關周玉蔻一事,共收到32件檢舉案,NCC將確認民眾投訴內容,是否在廣電媒體播出,也會逐一調帶檢視,若有涉及違規,包括違反事實查證等,有抽象法律概念將送至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審議,由專家、學者、國民團體及實務工作者提供諮詢建議,最後送到委員會審議做決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張淑娟#王鴻薇#道歉#NCC#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