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10
周玉蔻昨赴北檢向張淑娟道歉。(圖/TVBS)
周玉蔻昨赴北檢向張淑娟道歉。(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昨(26)日張淑娟赴北檢按鈴、聲淚俱下向她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儘管她在臉書上解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但昨晚周玉蔻在節目中進一步說明了她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周玉蔻說明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ouTube頻道)

周玉蔻昨在《辣新聞152》節目中指出,自己會出現在地檢署向張淑娟道歉,「是因為我發現她離開美術研究所的工作之後,她應該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周玉蔻說自己想過很多次,「對張淑娟小姐,自己覺得心理上面,或者是她覺得她在事情釐清之前,她所受到的這些挫折或是情緒的變化,我覺得很抱歉。」

周玉蔻為造成張淑娟情感上的傷害道歉。(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ouTube頻道)

但周玉蔻也提到,原本可以只在自己的節目裡面道歉,但這樣只會有民視一家報導,經過思考,最後她決定站出來面對3、50台攝影機,「我選擇的是在我們政論節目之外的場域裡面,光明正大地代表我自己,代表我的新聞工作,來跟張女士個人心情上所受到她認為的傷害(道歉)。」
 

更多新聞:假貨天王淪賣廁所!連千毅「合體他喊出道」創驚人觀看數翻身
 
周玉蔻也提到接下來事情將進入司法調查,由證人和證據來做真相的探討,而她們也已經準備好了。接著她將炮火對準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斥她為張淑娟炮製出許多戲劇性的新聞報導,根本是政治操作,「她居然今天我在發言,我根本就沒有跟她有任何對話的時候,她自己站在旁邊痛罵人,而且講一堆情緒化的事,很多人會說,妳現場可以不要理她,各位!這些國民黨的、藍營的女生,就仗著自己是一個小太妹的樣子,就喜歡欺負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道歉真正原因#張淑娟#周玉蔻 道歉#周玉蔻 張淑娟#家庭主婦#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126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