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選情三腳督 選情膠著最後2個月勝負仍難料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43
新竹市長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
新竹市長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

新竹市長選舉三腳督,由於選情激烈膠著,民調滿天飛,掌握空戰絕對優勢和全國知名度的民眾黨高虹安,最近和民進黨沈慧虹在多項議題糾纏,煙硝味十足。而藍軍林耕仁在口才和學歷都不如「雙虹」的情況,只有靠紮實的服務和藍軍基本盤,以陸戰優勢在三腳督的局面中突破。選戰還有60天,誰能入主市府州廳,目前仍言之過早! 儘管一份最新民調中,民眾黨的高虹安支持度26.01%,而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18.22%、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14.25%,其中新竹市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從榜首落居第三,但國民黨操盤手議長許修睿指出,林耕仁本來就不是靠網軍取勝的政治人物,因此高虹安、沈慧虹「雙虹」佔據媒體大篇幅的熱戰,林耕仁並沒有加入口水戰,的確在民調上不容易佔到優勢!

雙虹之爭 林耕仁未加入口水戰 民調略顯吃虧(圖/林耕仁團隊提供)

而且最新民調中不表態比例高達3成5,取樣數也只有500左右,但還是會納入參考,國民黨除了積極恐固陸戰的優勢之外,也會調整選戰策略。許修睿也強調,內部民調也持續定期在做,林耕仁的民調仍相當穩定。 林耕仁最新選舉廣告中,林耕仁坦言口水、抹黑、爭執,儼然成為新竹市這場選舉的主旋律。紛紛擾擾、政治操作,無限上綱的對立與衝突,將新竹市民的期待、城市未來發展的願景推到看不見的邊際!林耕仁強調自己不是能言善道的候選人,也不是學歷頂尖的學霸,不會說,但捲起袖子、認真做事一定做得到!

 
雙虹之爭 為高虹安拉抬不少聲量(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至於沈慧虹與高虹安雙姝之戰,從選戰一開打就隔空互嗆,高虹安「中華大學夜間部」失言風波,接著到資策會論文門,網路聲量高全國第一,唯負面聲量也創新高。高虹安鎖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和棒球門事件猛攻沈慧虹。不過林智堅已復出,並積極走訪地方,林智堅接連與沈慧虹同框強力拉抬,在綠營陸續歸隊情況下,民進黨認為新竹市仍大有可為。 新竹市長選舉三腳督,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媒體打的火熱,但這次選舉明顯的是媒體熱、選情冷!陸戰、空戰誰佔優勢,距選舉還有2個月,變化和時間的變數都相當大,在柯P的故鄉民眾黨能否站穩腳步,仍在未定之天。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林智堅回防新竹 為沈慧虹助攻(圖/沈慧虹團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 三角督 林耕仁 沈慧虹 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5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