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嗆柯文哲!周玉蔻再點名政壇9人:一個都不饒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0:51
周玉蔻說要把柯文哲趕出台灣政壇。(圖/TVBS)
周玉蔻說要把柯文哲趕出台灣政壇。(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大開「地圖砲」,不僅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炮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甚至扯出其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不只如此,她今(26)日受訪時又火力全開,點名黃國昌、賴士葆、吳子嘉等9人,撂下重話「一個都不會饒過!」

周玉蔻近來一連串的爆料行為,讓許多名嘴、政治人物都看不下去,紛紛發聲與她切割,就連她公開示愛的陳時中,也跳出來澄清兩人沒私交。而她先前曾自爆,柯文哲曾對她「調情」,大嗆對方下流、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還揚言要讓柯退出政壇,「我不把你消滅於台灣政壇,我不姓周!」讓柯文哲驚嚇回應「我佛慈悲」。

 

更多新聞:周玉蔻嗆「沒邀請過上節目」 徐巧芯秒打臉:嫌妳噁才拒絕

周玉蔻為陳時中開戰,卻被切割。(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除了抨擊柯文哲,也再度點名高虹安,表示對方以前都蔻姐長蔻姐短的叫她,「過去我也不是不喜歡她,但高虹安妳自己造的孽,妳自己太高傲、鼻孔朝天,學霸還補習、幫忙推廣考古題,對我還說就是不可思議,妳自己去面對。」她接著又點名王鴻薇、郭正亮,「妳那個吃軟飯的老公什麼時候出來說一下?」、「還有你郭正亮,我警告過你,小心你招妓的錄影帶外流」。

 
更多新聞:周玉蔻狂開地圖砲 NCC:已接獲一件檢舉

隨後她又爆料賴士葆,「你落選後找我做一個社團法人的董事幫你復出江山」,並點名費鴻泰,「當年我還在飛碟時,你跟趙少康兩人翻臉的時候嚇得雙腿發抖,是怎樣跟你太太拜託要我幫忙的?」另因前總統馬英九曾說周玉蔻作為一個媒體人卻不中立,應該被媒體界開除,她則人身攻擊:「當年上過我節目多少次?整容整的那麼醜還好意思出來、還好意思叫蔣萬安告我?」

馬英九轟周玉蔻「該被媒體界開除」。(圖/TVBS)

更多新聞:張淑娟「1句話」殺爆周玉蔻!他鐵口預言:陳時中穩落選了

她又接著點名蔣萬安,再嗆血統「姓郭不姓蔣」,「你爸爸姓蔣是騙人的!我說你叫郭萬安,你到法院告我好不好。」最後她則提到黃國昌跟吳子嘉,「吳子嘉太醜了懶得理他」、「黃國昌你去跟女學生搞不倫之戀,你自己還好意思講話?」周玉蔻不滿地說:「政壇的傢伙哪個沒有跟我有交情、沒有拍過我馬屁、沒有被我提拔過?」並強調,她所說的、所做的每一件事願意接受檢驗,「那些在網路上、政論節目對我批評的,我一個都不會饒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蔣萬安#柯文哲#馬英九#被告#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