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第4天!鄭運鵬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竟多一個「它」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35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開箱防疫關懷包多了「它」。(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開箱防疫關懷包多了「它」。(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他確診第3天,透露自己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還好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同時開箱桃園市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結果照片曝光後卻發現多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說「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

鄭運鵬這幾天確診。(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在臉書發文,昨天早上親友替他代領桃園市政府發放的防疫關懷包,謝謝區公所週末仍提供防疫關懷包代領服務,照顧市民朋友;他開箱防疫關懷包,發現裡面有泡麵、餅乾、飲料和快篩,對此他多放了一個孫悟空進照片,想說幫忙集一下元氣玉。

同時鄭運鵬也自爆,之前一個多月因為選舉行程而沒辦法運動,肌肉都快不見了,因此決定從昨天開始做伏地挺身,也剛好可以測試恢復的狀況。目前做完看起來還好,預計這幾天會持續下去,恢復勇者的體魄。

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及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替鄭運鵬到南崁市場掃街。(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再說,雖然暫時不能出門,但昨天一早「勇者鵬分身之術!市場走透透」計畫,派出的第一小隊已完成任務,感謝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及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代替他到南崁市場掃街,跟各位鄉親拜票打招呼,下禮拜還會有其他的好朋友陸續現身,包含林飛帆、蘇巧慧、賴瑞隆、阮昭雄、邱議瑩及賴品妤等,感謝國會及黨內同志的持續接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運鵬#桃園市長#確診#防疫關懷包#公仔#孫悟空#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