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現身!張淑娟提告 周玉蔻緊追「想道歉」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9:18

張淑娟上午現身提告,沒想到周玉蔻早一步抵達台北地檢署,說要向張淑娟鄭重道歉、甚至90度鞠躬,但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一出現,北檢門口瞬間變成戰場,兩人當面對嗆超過五分鐘,互相飆罵,場面相當火爆!

圖/TVBS

 
張淑娟親自出面完成提告,準備離開北檢,這個時候媒體人周玉蔻緊緊追在後面。

北檢員警:「小心小心。」

陪同張淑娟提告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要周玉蔻別靠近,但她還是不肯放棄。

 
北檢員警vs.媒體人周玉蔻:「小心腳步喔,對我道歉,小心小心,小心腳步喔。」

圖/TVBS

馬路上你追我快走,差一點又要爆發口角,其實王鴻薇和周玉蔻,不到一小時前,才在北檢門口開戰。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vs.媒體人周玉蔻:「張淑娟小姐,胡說八道誰傷害誰啊,她告的是妳不是我太噁心了啦,這一位在場鬧場的人,叫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兩人大聲互嗆,王鴻薇原本打算離開,周玉蔻持續嗆聲,再度引燃戰火。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vs.媒體人周玉蔻:「妳叫張淑娟嗎?各位,各位,這種人想要蹭人家想要選舉的人,就是國民黨最無恥的現任的市議員候選人,最不要臉的媒體人,妳還好意思講媒體人不要臉,我媒體人做50年,我要不要臉是我的事情。」

圖/TVBS

原本是張淑娟不滿周玉蔻,把她捲入蔣孝嚴緋聞案到北檢提告,沒想到周玉蔻早一步到場,說要向張淑娟鄭重道歉,但王鴻薇一出現怎麼變調。」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vs.媒體人周玉蔻:「只有妳敗訴丟臉,我敗訴過又怎樣關妳什麼事,丟臉!丟臉又怎樣,不要臉,那是妳王鴻薇講的要臉嗎?妳告我妳告我,我告妳幹嘛誰稀罕告妳,我告妳妳還想蹭我的那個流量,去選立法委員,鬼扯鬼扯是什麼是妳,妳騙誰啊,妳是鬼。」

雙方足足吵了超過五分鐘,周玉蔻痛批王鴻薇,把這件事操作成政治事件,博取政治聲量,兩人互嗆沒在嘴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淑娟#周玉蔻#地檢署#提告#道歉#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