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隔空「示愛」 陳時中:這不是愛、是尊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45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引發爭議,被認為反而可能傷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但周玉蔻持續在臉書上隔空對陳時中示愛,還因此槓上柯文哲,甚至不惜對柯文哲封鎖,今天(26)陳時中說這不是「愛」,而是一種尊重,不需要做其他過度解讀。

圖/TVBS

 
打槌球當然也希望選情,跟這球一樣漂亮得分,只是現在愛他的人卻可能傷了他,這講的就是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但周玉蔻直接隔空向陳時中示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好像曹興誠也是公開在節目裡面也好,或公開場合講他會支持我,就不會被別人做不當解讀,所以我想都不需要去做這些特別延伸的解讀,人跟人互相尊重這也是一件好事情。」

圖/TVBS

但人家周玉蔻可是情真意切,說他就是愛阿中,甚至不惜槓上柯文哲,要柯文哲別吃飛醋,讓柯文哲親自到文章底下留言,說「只有祝福」,沒想到這讓周玉蔻更不滿,直接怒封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你覺得對你來說是加分還是扣分)我不做這樣的評論,有人願意支持我我都很高興,當然大家也不用過度,那個愛是廣泛的愛,不是那種男女情愫之間的愛。」

媒體人周玉蔻:「再說一次柯文哲,你再敢在這裡胡說八道,我告訴你我不把你驅逐政壇,我不姓周。」

圖/TVBS

周玉蔻也強調她跟陳時中沒私交,但再度喊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這不曉得是否陳時中又更尷尬了,但要說尷尬的也不是只有他。還有藍營,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日前說陳時中只是一名牙醫,連醫生都談不上怎麼能當衛福部長,憑什麼選市長,引起牙醫界不滿。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假如有造成相關誤會,我當然覺得非常過意不去,我覺得超級抱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用這樣角度來傷及一個行業,我想是不好事情。」

政治人物拚選戰有版面有話題當然好,但怕只怕出現有些「豬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周玉蔻#陳時中#選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1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