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狂開地圖砲 NCC:已接獲一件檢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高聖航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46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針對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及其父親蔣孝嚴緋聞窮追猛打,狂開地圖砲行徑,不只讓前總統馬英九直呼媒體界應開除周玉蔻,藍白陣營也操作「支持民進黨參選人,就是支持周玉蔻!」

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vs.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支持沈慧虹,是支持周玉蔻,這個是台灣,正義光明的事啊。」

藍白陣營的操作,周玉蔻有他自己解讀,而且身為主持人,當然得力挺來賓,只是看看沈慧虹的表情,似乎有些尷尬,因為周玉蔻,連日來狂開地圖砲,兩人受訪同時,周玉蔻的砲火,更是沒停過!

媒體人周玉蔻:「馬英九更別講,現在整容整得那麼醜,還好意思出來見人,你還敢叫蔣萬安去告我,你自己哩,當年你說我媒體怎麼樣,怎麼樣,當年上我節目上過多少次。」

 
圖/TVBS

從馬英九、柯文哲,嗆到黃國昌,因為這些人,最近都罵了周玉蔻,馬英九甚至還說媒體界應該要開除他,畢竟周玉蔻為質疑蔣萬安的身世,還在政論節目上討論蔣孝嚴的緋聞,這也讓連勝文,替蔣萬安抱屈!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這位大嬸本身就曾經是台灣近代史上,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

連勝文口中的不倫事件,是24年前,當時媒體報導的,周玉蔻和已婚的黃義交,以及何麗玲的三角戀,事後他和何麗玲講好,躲在何的衣櫃,偷聽何黃兩人對話,沒想到聽到黃義交說自己是沙皮狗,讓她氣到衝出衣櫃!只是周玉蔻在自己政論節目上,胡亂揭發他人隱私,烏龍爆料,現在也被認為難道沒有公器私用?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相關廣播、電視、媒體種種的規範,都有相關的法令,依相關規範進行就可以。」

對於周玉蔻的行徑,蘇貞昌輕描淡寫,但NCC透露,有接獲一件檢舉,也提醒相關業者,製播新聞及評論時,要注意查證和公平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NCC#馬英九#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