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被酸扶龍王阿Co!開撕王鴻薇全場驚呼:真女人吵架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01
周玉蔻與王鴻薇現場互槓。(圖/TVBS)
周玉蔻與王鴻薇現場互槓。(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晶華緋聞案」稍早現身於北檢外頭,並正式和無辜受到牽連的女主角張淑娟道歉。不料,張淑娟本人都還沒有到場,周玉蔻竟和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直接開罵,兩人一來一往互罵畫面全被錄下。有網友觀「戰」完後直呼「這是台灣亂源?根本八點檔啊」、「哇!果然是女人吵架,任誰來都一樣」。

網友直呼真是血流成河。(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身家牌效應出現了?北市預測當選率有變化 「這人」暫領先

起初王鴻薇是為了要陪同張淑娟至台北地檢提告,結果周玉蔻卻突然殺出來公開和張淑娟道歉。沒想到,才剛道完歉兩人直接互相飆罵,包含「蟑螂、老鼠、敗類」這種字眼都出現。

實際上,不少媒體都有在YouTube開直播直擊張淑娟提告過程,結果兩人打鬥卻搶先登場。光是《TVBS新聞網》直播就超過5千多人觀戰,甚至PTT上也掀起熱議「兩個人吵起來,真的有夠精彩」、「一個說蟑螂、一個說老鼠」、「真血流成河,不愧是扶龍王阿co」、「果然女人吵起架來,真的是誰來都是一個樣」、「直接叫Coco這動物,太猛了!」等。

 
千人直擊互槓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大亂鬥!周玉蔻北檢和王鴻薇飆罵「不要臉、蟑螂、老鼠、敗類」

現在周玉蔻大戰王鴻薇片段已經在網路上瘋傳,還有人認為這種局面根本可以說是台灣亂源,畢竟提告就提告真不懂周玉蔻到北檢要做什麼事情?光是這種打法很明顯出來「敗票」不是「拜票」,鬧過頭只會讓人相當反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張淑娟#王鴻薇#台北市#蔣孝嚴#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948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