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柯文哲兩岸一家親 曹興誠:人家侵門踏戶要親什麼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2:04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翻攝林昶佐臉書直播)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翻攝林昶佐臉書直播)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6)日應邀參加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舉辦的「曹興誠x新世代參政青年」座談直播活動,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非常重要,這次選舉大家要睜亮眼睛,看投的候選人是否願意為保護台灣展現堅定決心。曹興誠也表示,最近有人叫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他覺得很弱,因為不投降可以躲起來,要宣示跟職位共存亡,「否則他們手上有資源,跟大陸勾勾搭搭,像柯文哲一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每天侵門踏戶,你要跟他親什麼?」
 
曹興誠今天應邀參加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舉辦的「曹興誠x新世代參政青年」座談直播活動,本活動與黑熊學院共同發起,由黑熊學院共同創辦人沈伯洋主持,包含立委林昶佐、前立委陳柏惟、北市議員林亮君、黑潮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崢等人與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會後受訪時,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非常重要,大家要睜亮眼睛,看投的候選人願不願意為保護台灣展現堅定決心。曹興誠說,最近有人叫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我覺得很弱,不投降可以躲起來、鑽起來,」像阿富汗那些官員跑掉也沒投降,像阿富汗總統也是跑掉,這是不行的,「要宣示我要跟我的職位共存亡,這一定要有這種決心」,如果躲躲閃閃這問題,拜託大家千萬不要投給他,因為大陸已經講了2027年、5年後要具備攻台實力,各國都認為假如台灣表現脆弱、混亂、沒有抗共的決心,5年後可能就來了,這5年時間非常寶貴。
 
曹興誠說,包含這次選出來的縣首長或議員等等都要宣示保衛台灣與職位共存亡的決心,「否則他們手上有資源,跟大陸勾勾搭搭,像柯文哲一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每天在頭上侵門踏戶,你要跟他親什麼呢?」他要呼籲大家,這次投票太重要了,「你是變成烏克蘭或阿富汗?你的手中選票可以決定,要好好把握」。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台灣#大陸#兩岸#曹興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7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