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周玉蔻嗆傷害張淑娟、尪吃軟飯!王鴻薇喊告 火爆場面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35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日前透過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澄清是不實指控,今(26)日將提告。怎料,周玉蔻一早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道歉,見到王鴻薇後,雙方互相飆罵10分鐘,周玉蔻點名是王傷害張淑娟。

更多新聞:北市選戰恐逆轉? 吳子嘉吐「驚人預言」:這人保證出局

 

周玉蔻今日向張淑娟鞠躬致歉,能理解對方的憤怒,自己也曾經是受害者,希望跟她親自說明,當時只是比對這些提供訊息人士的資料,若因而造成對方傷害,願意公開道歉,但並不表示蔣孝嚴隱瞞緋聞案女主角的「世紀大騙局」不用繼續追查。

周玉蔻與王鴻薇現場互槓。(圖/TVBS)

周玉蔻認為,張淑娟可是因為某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策動,請國民黨不要把媒體工作者尋找真相的事實,做成政治鬥爭工具,更點名「台北市議員王小姐,傷害的就是張淑娟小姐」。

 
周玉蔻與王鴻薇現場互槓。(圖/TVBS)

此話一出,一旁的王鴻薇直接回擊,「胡說八道!誰傷害誰啊,她告的是你不是我,太噁心了」、「敗訴女王還來這邊胡說八道」、「丟臉、媒體敗類」、「人家告妳多少次,妳好意思,哭一下啊,妳不是最愛哭嗎,在地上打滾啊」、「妳老鼠」。

對此,周玉蔻則怒批對方潑婦罵街,「妳老公吃軟飯吃十幾年,妳自己把話說清楚」、「不要臉的蟑螂」,雙方還互罵「滾一邊去」。後來王鴻薇向媒體表示,準備要向周玉蔻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娟#王鴻薇#周玉蔻#周玉蔻直播#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蔣萬安#六都#周玉蔻 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