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淑娟爆哭: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霸凌將告到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22

不滿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跟國民黨前立委章孝嚴「滾床」,前中姐張淑娟今(26)日現身痛泣,「我覺得非常無辜,我是代表中華民國出去比賽,什麼案都不是我的,周玉蔻是當年的採訪記者,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的髒水潑到我身上?」張淑娟也說,周玉蔻不只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霸凌她,「如果我的父母還在,他們情何以堪。」並嚴正澄清表示,「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

更多新聞:「蔣萬安的祖父是郭禮伯」周玉蔻嗆:來告我!不然就是心虛

 

張淑娟說,希望媒體不要再殺人了,還有人說她是八大行業,怎麼可以這樣子說?她努力工作30年,今天本人若不出面,還有誰會幫她?「還好我活在中華民國,如果我會在古代,就要投井自殺了」,她要感謝任何幫助她的人,如果她再不出面講話,「兇殺命案的主角就是我。」

張淑娟(右)親自到北檢按鈴控告周玉蔻。(圖/TVBS)


更多新聞:大亂鬥!周玉蔻北檢和王鴻薇飆罵「不要臉、蟑螂、老鼠、敗類」
 

張淑娟更痛斥,周玉蔻霸凌她,並嚴正否認,「我不是緋聞案的女主角,也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張淑娟也強調,為了捍衛清白,絕對會告到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娟#周玉蔻#蔡玉真#章孝嚴#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8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