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選戰恐逆轉? 吳子嘉吐「驚人預言」:這人保證出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2:04
北市長選戰激烈。(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北市長選戰激烈。(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案。面對外界質疑周玉蔻與自己關係匪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急稱與對方「私下沒聯絡」。對於北市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5)日預言「他」已經出局。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在野黨近日喊出「票投陳時中等於票投周玉蔻」,讓陳時中忍不住澄清,周玉蔻是獨立個體,自己沒辦法干涉對方要講什麼、不講什麼,甚至直言,若要大家扣帽子,那怎不說「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並稱兩人私下未聯絡。而陳時中被質疑連日切割周玉蔻,對此,周玉蔻則在臉書貼文解讀這叫「放電」開示,還喊話對方「阿中,蔻蔻姐敬愛你!佩服你!蔻姐不會被挑撥,蔻姐的一票投給你!還會替你拉一百票!一千票!萬萬票!」

對此,吳子嘉25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分析,周玉蔻連日來的舉動,根本成為「國民黨的貴人」,形容周玉蔻是國民黨的臥底,幫蔣萬安集中深藍選票,鞏固藍軍基本盤。

更多新聞:遭周玉蔻嗆傷害張淑娟、尪吃軟飯!王鴻薇喊告 火爆場面曝
 

吳子嘉爆出驚人預言「陳時中已經出局了」。(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談及目前北市選戰,吳子嘉再三保證,因為周玉蔻的加入,「陳時中已經出局了」,如果陳時中沒出局的話,他不會講出「投給蔣萬安等於支持周玉蔻」這番話。他分析,因為政治人物在關鍵話上不會隨便講的,那句話代表「陳時中要丟包的意思」。他認為,陳時中選情現在在台北市已經掛了,剩蔣萬安和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在PK第一名和第二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周玉蔻#蔣萬安#吳子嘉#黃珊珊#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24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