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淑娟今提告! 周玉蔻親赴北檢鞠躬道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16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未料周玉蔻今天也到現場,她表示如果張認為受不明之冤,她願意道歉,「我在此向張淑娟深深一鞠躬」。

更多新聞:張淑娟爆哭: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霸凌將告到底

 

周玉蔻說,「晶華飯店的緋聞案,討論章孝嚴先生,又欺騙了蔣家的姓名,我們討論的緋聞案女主角王筱嬋女士,受傷甚深,她因此被判決離婚,另外一個李小姐也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是章孝嚴跟黃美倫女士都沒有道歉過,之後我們收到非常多不同資訊的比對,其中一位晶華飯店的訂房部人士,多次告訴我跟蔡玉真小姐以及資深新聞界人士,一位有中國小姐名銜的人士當時委託他大訂房間。」

張淑娟(右)今早親自到北檢提告周玉蔻。(圖/TVBS)


周玉蔻稱,「很抱歉,中間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尋找張淑娟小姐,但是沒有找到人,今天張淑娟小姐的憤怒,我非常了解,因為我個人也曾經是受害者,今天張淑娟要來提告,我希望跟她說明,我們當時只是比對提供訊息的人士,如果因而造成她的傷害,她個人名節清白受到不明之冤,我願意今天公開向台灣所有國民跟全世界的人士,表示我在新聞工作上的道歉。我在這裡向張淑娟道歉,深深一鞠躬。」
 

更多新聞:「蔣萬安的祖父是郭禮伯」周玉蔻嗆:來告我!不然就是心虛

張淑娟昨透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將於26日上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有網友到張淑娟的臉書留言關心,張淑娟對此特別回覆表示,「無中生有造謠抹黑的人,都只能躲在暗處,為了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並暗批周,稱要「敬鬼神而遠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娟#蔣孝嚴#蔣萬安#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