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玉真向張淑娟致歉: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女主角姓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1:46
媒體人蔡玉真。(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蔡玉真。(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今(26)日將前往地檢署提告。涉入相關爆料的媒體人蔡玉真,昨(25日)於臉書發文致歉,「我要向張小姐表示由衷的歉意,不是因為我即將成為被告,而是我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

針對這波爆料23年前的緋聞案,被視為是在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打擊對手蔣萬安一事,蔡玉真反駁表示,2014年媒體一堆人聯手「修理」當時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不也被當成「柯文哲陣營打手」?現在又來一堆指責周玉蔻、蔡玉真是「陳時中打手」的,「真是無聊。」

 

張淑娟(圖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TVBS)


蔡玉真提到,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的角色與定位,她身為記者,查證23年前的京華煙雲,只是要告訴大家「章孝嚴一路說謊」,從頭到尾無心傷害中國小姐,她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追身世、追財產,追蔣萬安家利用謊言創造財富和地位,本來就是她作為媒體人做的事。」

蔡玉真指出,換成她是候選人,坊間光她和白狼張安樂的照片就可以2、3個月的話題,所以,她不會也不要成為候選人,選里長拿這些事來打她又太沒意思了。所以候選人不要再不接受檢驗,就說人家骯髒齷齪好嗎?還有,誰被打到就說是對手側翼,這更沒道理,中二補選多少人說前立委顏寬恒的對手就是周玉蔻,沒有人敢得罪顏家,然後呢?
 

蔡玉真提到,最後要向張小姐表示由衷的歉意 ,不是因為她即將成為被告,而是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因為不管是誰都與這場選舉無關。所以除了開庭應有的答辯之外,今後也不再提到「中國小姐」,抑或什麼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這場選舉,誰是適合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該留給選民自己去判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蔣孝嚴#蔡玉真#張淑娟#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85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