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玉時俱焚」? 黃暐瀚揭關鍵:陳時中已經輸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21:14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藍營喊「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周玉蔻則喊話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不過,陳時中隨後表示,自己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4日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陳時中已跟周玉蔻連結起來,大選剩下60天,「我感覺陳時中已經輸了」。

黃暐瀚說,大選剩下60天,「我突然感覺陳時中已經輸了,扣住以後拔不開」,並指,陳時中上同一個主持人這麼多次,而且內容奇怪,不是討論市政,而是主持人在稱讚陳時中「你很帥」、「抱小孩可愛」,陳時中又完全無法拒絕,加上玉蔻在罵慈濟的時候,陳時中都在場,「看起來有點尷尬」,但去參加兩次罵慈濟的節目,「這樣就被牽扯進去了」。

 

陳時中強調,與周玉蔻除了上節目外,私下沒有聯絡。(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黃暐瀚說,「媒體人找,陳時中就去了、推不掉了」,所以「媒體人叫你來,你就來,那你當市長,周就形同地下市長?」他稱,大眾的感覺是這樣,陳時中現在跟周玉蔻連結在一起,而「這個媒體人若在台北有過半人討厭,那你一定落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4日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中斷言,認為陳時中已跟周玉蔻連結起來,大選剩下60天,「我感覺陳時中已經輸了」。(圖/《董事長開講》)

黃暐瀚續指,陳時中跟周玉蔻被連結在一起,而周若在台北若有過半人討厭,那只能獲得36%的票,沒有辦法更高了,「那就一定確定落選了、確定落選了」。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周玉蔻#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867

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