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三腳督出線傳周玉蔻「緊黏」 陳時中為鞏固「他們」


發佈時間:2022/09/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30

儘管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強調,自己跟媒體人周玉蔻沒私交,但周玉蔻卻認為這是放電開示,傳出民進黨內部有人認為,周玉蔻這樣緊黏陳時中,有助於顧綠營基本盤,但學者不認同,認為反而會流失中間選民。

圖/TVBS

 
記者vs.陳時中:「部長你怎麼看周玉蔻說,你是在對他放電開示,你們沒私交這件事。」

聽到周玉蔻說他在放電,陳時中歪了一下頭,似乎是在想有沒有聽錯,因為陳時中早上才說跟周玉蔻沒私交,周玉蔻非但沒生氣還說敬愛你。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我覺得這樣的好交情,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比得上。」

 
圖/TVBS

對手抓緊機會猛酸把陳時中跟周玉蔻綁在一起,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發文說要講些逆風的話,指出周玉蔻日前攻擊蔣萬安身世,讓陳時中的民調不升反降,最近一週就流失約5%,語重心長地說不能為了節目收視率,把台北市長送給蔣萬安。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綠營長期養側翼,養到變成自走砲,我想他們應該蠻悔不當初吧。」

黃珊珊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蔣萬安比較可憐一點,說「你加台北等於無限」,他沒想到你碰到周玉蔻,等於無限變成「沒有下限」。」

對手陣營一搭一唱朝陳時中進攻,但傳出民進黨認為,雖然對手緊抓議題聲量很精彩但這些攻擊都是泡沫,對陳時中沒有太大影響,還傳出綠營黨務人士評估,周玉蔻頻頻打蔣家議題,反而有助於在蔣萬安跟黃珊珊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幫陳時中「鞏固基本盤」。

圖/TVBS

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如果對陳時中是有幫助的,陳時中應該是張開雙臂熱烈擁抱,可是現在陳時中躲這個講法呢,躲之唯恐不及,既然是這樣子的話,表示對他基礎選票是有傷害的。」

學者認為綠營選民不會因為這件事更團結,反而中間選民可能因此游移,畢竟選前吵得激情,可不代表選民在最後一刻會把票投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周玉蔻#台北市#民進黨#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6

0.2127